twilight

杂食,博爱,非攻!

星云3

【ABO世界观】gb+女a高位

写在前面:设定是星际时代上校alpha女长官×下属omega前姐夫


【第三章】

姜伯君走后,姜云疲惫至极,久坐不动的双腿冲破压制,在踏板上疯狂抖动。今早为了见姜伯君时能体面些,姜云没让关山加束缚带。不巧这次痉挛来的凶猛,姜云双手无力抓不住扶手,人被双腿带动着一点一点往下滑。姜云轮椅上的机械手也只能虚挡着,起不了实际保护作用,眼看着就要从轮椅上栽下去。


“姜云!”还好关山即使赶到,饭盒往旁边一扔,便急忙撑着姜云的胳肢窝将她挪坐回轮椅上。只是这次腿抽的狠,连带着心脏也不舒服,姜云折下身体,死咬着牙忍痛,没一会的功夫便嘴唇苍白,满头冒汗。

“是不是心口也疼?”姜云艰难地摇了摇头否认。但关山最是了解她,就算她被当场卸了一只胳膊她也不会哼出半个疼字。关山将她上半身扶正靠在椅背上,自己抱住那两条仍不安分的腿,等待它们恢复平静。


“你这两天是不是又没按时吃我给你的那个药?”姜云的那两条腿逐渐恢复了独属于它们的瘫软无力。关山将其重新摆正,系上束缚带。“腰上要不要也来一根?”

姜云闭着眼摇了摇头。

关山看她精疲力尽的样,不由得叹了口气,又唠叨起来,“不是我说,你可以不听朋友的劝,但我作为你的私人医生,你不能老是不遵医嘱吧!你这样让我觉得很失败,姜上校。而且那个药是我舅舅他们团队最新的研究,不仅能抗痉挛还能营养神经,说不定还能神经重塑,你干嘛不尝试一下呢。”

关山在姜云旁边站了半分钟,见姜云没搭理他,默默去捡被丢在一旁的饭盒了。


“不想当小白鼠。”

“嗯?”关山回头看,发现姜云已经睁开眼,缓过些劲来了,提着饭盒过去,“我怎么敢,我们就试试,又……”,姜云红着眼睛质疑他,他犯怵,声音越讲越小,“不亏。”


“我已经搞到你说的那个设备了。你待会先去跟那边的人联系沟通一下。”姜云见关山委屈的样子,也不好让他太下不来台,丢了个新话题。

“真的?什么时候?怎么搞到的?”说到关山之前一直心心念念的神经控制的机械骨骼,他就立马精神了。

“交易。”姜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瘫软无力的右手手指和分外突出的手筋,接着说道,“姜伯君想要我办事,总得付出点什么吧。一个月。只要一个月。之后我就不用被困在这里了。”姜云控制着左手食指关节上仅存的肌肉,一下一下敲着扶手板,关山听着调子感觉还有些欢快。她是在期待吧。


“薛瑾琪怎么样了?”过了一会,姜云停下动作,说道。

“她没事,就是有点低血糖,又是个年轻omega受不住你爸放的信息素,就倒了。让她休息一下就好了。”姜云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你把这个粥喝了吧,早上赶得急还没来得及吃,趁热喝点吧。”

“我没胃口,你去帮我把叶赫叫过来。”姜云抬了抬左手,想用蜷曲着的食指关节揉一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不料力气不够举到一半便无奈作罢。


“哦,知道了,我待会喊人去,你先把早饭吃了。”按理来说跑腿这种事轮不到关山来做,不过薛瑾琪倒下了,他这个医生兼半个下属不得不屈尊去干了。“自己行吗?”没等关山说完,姜云就又给了他一记眼刀。得得得,您是老大,您最厉害,我多嘴。关山内心立马双手合十,乖乖推了移动小餐桌,支在姜云轮椅的前面。


关山帮她把饭盒打开,放好勺子便退到边上了。关山把餐桌调的高,姜云倒省了许多抬手的力气。只是这一来放手上餐桌这一动作,对刚结束痉挛的姜云来说就显得格外困难,她还没抬到一半,手掌就掌心向上翻,像个筛子一样抖个不停。

“你去叫叶赫。”关山知道她还是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展露病态,便识趣地出去了,即使那个别人是跟她做了n多年朋友还给她换袅布的自己。

“朋友?”关山关上办公室的门不由得自嘲一下,“也只能是朋友。”


办公室里仅剩姜云一人,她便没有顾虑,怎么方便怎么来。姜云用的是半指手套,手指没办法完全展开,但掌面设计却精巧。姜云侧着手掌,想将掌面的扣带对准勺柄插进去,手腕不受她控制连插了几次才成功。又因为四指只能虚握着勺柄,勺子拿不稳当,姜云一次舀的粥勉勉强强也就只有三分之一勺。

即使是这样的摇摇晃晃的动作,姜云也苦练了两个多月。姜云从学会自己独立坐之后便开始练吃饭。从拿不起勺子到粥饭洒满衣服再到能够用叉子自如地插菜吃,其中费了多大的力气只有她自己知道。


……


关山出了姜云办公室便跨越半个星际少女总站去找叶赫,不曾想在半路就遇到了他。“叶上尉。”叶赫迎面走来,关山喊住他。“嗯?”叶赫与其他Omega娇嫩轻甜的声音不同,他的声音偏低沉厚重,给人一种过于成熟的割裂感。

“姜上校有事找你过去一趟。”

“好,我知道了。”在叶赫的角度,他刚好也是想去找姜云,赶巧她派人过来喊便应承下来。

关山引他走到姜云所在的分区就脚底抹油开溜了。他这一路上都想着那套机械外骨骼,恨不得直接飞到那边抢过来,就丢下叶赫自己去联系那边的团队了。


少女舰总站的办公室都是全封闭式的,叶赫本想着敲一下门,但没等他反应过来门禁系统自动识别他的脸给他放行了。


姜云正要喝手里的这口粥还没送到嘴边,抬头就看到了叶赫的人大咧咧站在门口。姜云握着勺柄,这口粥往嘴里送也不是,不送也不是,只好停在半空,沉下脸问:“你怎么过来了?”

“关医生说你找我。”

好像确实是这样,姜云被下了面子,脸更黑了。我问的是你干嘛这个时候来好吧。姜云内心腹诽,顺带翻了两个白眼。姜云大眼珠子还没翻下来,哐当一声手里的勺子就如同德芙般丝滑地掉落到大腿上,再光荣地反扣于地面。小半勺米粥星星点点沾满黑色裤腿。

Gan!姜云内心操骂了一句。


姜云不动声色地淡淡扫了眼脚边,没看到那柄勺子,便抬眼看着站那不动的叶赫。随后悠悠开口:“妻子行动不便,弄撒了早饭,作为丈夫不应该上前帮忙吗?姐夫?”姜云坐在轮椅上朝他摊开双手。要他服侍的意味不要太过于明显。


“嗯?怎么?不愿意照顾我这个瘫痪之人吗?”姜云见叶赫不动,故意揶揄了一句。“也是,有哪个omega愿意嫁给一个残废的alpha。”说罢,姜云自己将轮椅往后挪,退出小餐桌前边,掉在轮椅底下的勺子也显露出来。姜云是不会自己去捡的,当然以她的手指肌力她也捡不了。她在等眼前人动手。


两人僵持了一会,叶赫放弃反抗,上前蹲在她的脚边捡起那柄勺子,将其放回小餐桌上,又掏出上衣口袋里的手帕给她擦拭衣服。米粒上的水渍已经洇开,留在布料上形成一个一个深色的点。姜云用左手食指关节抬起叶赫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不用擦了,我要换衣服。”

“我去叫关医生。”叶赫侧过脸,脱离姜云的掌控。“照顾我,不是你应该做的吗?让自己的妻子衣果露在别的男人面前,是丈夫的失职。”


叶赫闻声抬头看向她,眼底露出些许震惊,不过很快恢复平静,继续擦拭裤子上剩下的污垢,“他是alpha,也是医生。”

“我说,我想让你帮我换衣服。作为你的合法妻子,我的要求并不过分吧?姐夫?”


姜伯君来之前就已经给他俩登记结婚并录入系统了,他说通知就只是通知。不是通知“要结婚”而是通知“已结婚”。而且这件事只有姜云自己不知道,叶赫在昨天报到之前也是早已知道。姜云把在姜伯君那里受的气一五一十全撒到了他的身上。


真是好一个“继承”。


“不过分。”叶赫站起来,走到姜云身后推她进卫生间。

“左侧内壁柜子里有衣服。”叶赫按照她的指令给她拿了一条黑色长裤,放在一旁的淋浴凳上。

“你靠近些。”叶赫半蹲在姜云面前,姜云伸手揽着他的脖子,“好了,你开始吧。”姜云感受不到锁骨以下的身体,整个人只有叶赫的肩膀这一个依靠。她听着他慢条斯理地解开衣服,再一点一点褪下裤子,看到不合时宜的膨出的白色纸袅裤,想象着他不愿意却又不得不屈服的别扭样子,好似大仇得报享受的闭上了眼。


姜云对她的这个姐夫早在八百年前就动了觊觎之心,凭什么她费尽心思得不到的,姐姐就能轻而易举地得到。明明她才是最早出现的那一个。又凭什么姐姐玩剩下的现在还要塞给她。


叶赫动作慢,姜云手上的细软肉没撑一会就有些疲累,姜云不得不将下巴靠在叶赫的肩膀上,脸颊蹭着他脖子上黑色的止咬圈。


姜云闻到了他后脖颈腺体的味道,有点像古树茶的味道,淡淡的,泛苦。


“姐夫。”姜云说完顺带在他的腺体上轻轻哈了一口气。

叶赫的身体突然一僵,手上的动作也停下来。虽说叶赫戴了止咬项圈,遮住了大半腺体上细嫩的皮肤,可是挡不住流动的气体,任其划过敏感的肌肤。

“请不要再叫我……姐夫。”

“你不是吗?那你想我叫你什么?”


叶赫把姜云放下来,自己蹲下来给她褪去滑倒脚跟的裤腿。叶赫小心翼翼的抬起姜云的嫩足,将其从黑色的软布裤腿中抽出,再轻放回轮椅踏板上。姜云的脚趾半悬在踏板外,不受力地回缩,像熟睡的猫爪子安安静静地悬在沙发边。姜云的每一个脚趾甲也都涂上了蓝紫色,不过没有白云镶嵌,多的是星星。


弄脏的裤子被丢进了衣篓里,姜云低头看着自己的脚腕上的红绳开口向叶赫说道:“15号的任务,往后推迟一个星期。到时候你跟我一起走。”

“嗯?你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姜云见他不答,便抬眼看他。此时叶赫却像是愣住,直勾勾盯着那条红绳。


姜云看着他的样子以手掩面,玩味一笑,“很惊讶吗?”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