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杂食,博爱,非攻!

星云

【ABO世界观】gb+女a高位

写在前面:设定是星际时代上校alpha女长官×下属omega前姐夫


【第二章】

“别管那些破烂了,上漫游车。”

“不行。他们不会允许我们就这样回去的……”

“管不了那么多了。上车。”姜星把姜云从座位上拉出来,丢给她一身厚实的宇航服,“穿上这个。”


漫游车从战舰上脱离,朝着反方向疾驶,在浩瀚无垠的星系中渺小的如同一粒尘埃。很快,漫游车身后腾起了巨大的能量波,瞬间将其吞没。


冲击波携带着0513战舰残骸,正对着漫游车推进器插进车尾。

“小心!”

姜云感觉有什么插入了自己的体内,血从脖子一直流到腿/根,氧气头罩也破了,她开始窒息,张着嘴巴想吸气。姜云觉得自己已经灵魂出窍,她看着姐姐很着急在说些什么,但在真空中她什么也听不见。她只觉得脖子好疼,血好凉。


…………


“唔。”姜云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又一次坠入了七个月前的噩梦中。梦虽然醒了,但身体的疼痛却没有消失。针扎似的密密麻麻的疼痛从脖子一直蔓延至整个后背,姜云感觉脊柱断裂处像是有把钝刀一下一下地砸,让她疼到作呕。平常烂泥一样的下半身,这时候却像从地狱复活的恶鬼,疯狂地欢快地抖动着叫嚣着,牵扯着姜云本就脆弱地神经。姜云蜷着手指将指甲扣入掌心之处的肉里,用肌肤之痛抵神经之苦。只是她的手指所能握住的气力怎么可能抵得过脖颈处泛起的一阵强于一阵的汹涌。


过了十来分钟那些后背的刺痛才慢慢退去,喉咙里压抑着的吐意也在减轻。姜云用左手手腕勾着床边的栏杆往右边翻了个身,下面的两条腿绞在一起,不满的又抖动了两下,刚压下去的吐意又翻腾起来。“呕。”姜云干呕了一下,下意识用手捂住嘴,身体却没了支撑,摔了回去。


姜云的脖子被汗浸湿,头发丝丝缕缕的贴附在侧。她实在没力气再来一次了。距离晨起还有三个小时。这一折腾姜云也没了睡意,她也不敢睡,怕再进入那个噩梦。她睁着眼睛盯天花板,脑子里浮现昨天见到的那个清瘦的身影。


星际战区虽然没有白天黑夜之分,但为了适应人类的生物钟大部分战区都会使用人造太阳,延续二十四小时制。人造太阳模拟太阳光线,每天的光线都是逐渐增亮和逐渐变暗的。但是战区战舰里不分四季,每天太阳升起和落下的时间永远不变。


“嘀。嘀。嘀。”床边的闹钟把姜云从沉睡中拽醒,她下意识伸手去摁灭,却只是抬了抬便脱力坠下。许是累极,今早不知何时姜云便睡着了。听着手臂坠下的声音,她才从梦中惊醒,重新意识到自己是个废人。待她睁眼,想要攒把力气再去够闹钟,却发现关山在她房里。关山走过来,先她一步关掉了闹钟。


“你怎么进来了?”

“秘书长来了。”关山将房里的温度调高了两度,开始给姜云按摩腿部。

“他怎么来了?”姜云经历昨晚痉挛的折腾今天早上确实没有力气自己起床,平常姜云不喊关山,他是不会私自进自己的房间的,这次估计是那位已经到了。


“不知道。小琪已经带他去你的办公室了。”姜云放空双眼,任由他摆布自己毫无知觉的身体。直到魔术贴撕开的声音响起,姜云突然看了关山一眼,关山因她这一眼手上的动作停住了。但很快姜云就认命般闭上双眼,任由他处置。

“快点吧。”

关山帮她换完纸袅库,照常给她拉伸手指关节,看到她手心里的指甲印,“昨晚又痉挛了?”关山看向她,希望能得到回应,姜云还是闭着眼。关山沉默着一根一跟掰开她的手指,再展开拉直,从右手到左手,最后他像是深吸了一口气,说到:“要不我晚上来给你翻身吧。”

“不用。”

“可是你也没办法自己翻,老这样痉挛不是办法,神经痛会……”

“不会。”


关山叹了口气,心里暗骂一句:痛死你算了。倔驴!

“嘶!”关山心里骂着,手上的力气也多了几分,不小心把姜云弄疼了。“现在知道疼了,就这点力气就疼了,还硬撑神经痛。”关山嘴上说着心里却自责,手不自觉轻了些。

“你再多嘴你就出去。”


“好好好,我不说话。”关山缓缓调高床头,心里还嘀咕着:用完就丢,哼!

姜云因着体位变化,闭着眼睛缓过眩晕,刚睁开眼睛就看见关山嘴巴嘟得老长,“你憋在肚子里骂我,你那嘴巴嘟得都能挂军服了。”

“有吗?”关山低头看了眼,又上手摸了下嘴唇,“没有吧。”


…………


“秘书长,您先喝茶。姜上校一会就到。”薛瑾琪把茶杯放到姜伯君面前就立刻退出了三米开外,姜伯君周身上位者的威亚实在是太强了,三米开外她都觉得冷。她都要怀疑办公室是不是温度调节器坏掉了,她下意识想要搓手臂。还没等她真这么干,姜伯君放下茶杯,看向她。她浑身一激灵,站得笔直。

“姜云,起了吧。这个点了。”姜伯君看了一眼手里的原子表,意味已经很明显了。

“起了起了。昨晚姜上校带了些公文回去,想是今早刚起时还批了些,不知道您来,就耽搁了些。”


“哦?你的意思是我不该不打招呼就擅自过来?”姜伯君双手抱胸,缓靠在沙发椅背上打量眼前的小丫头。

“不是不是。”姜伯君一大顶帽子扣下来,压的薛瑾琪不知所措,“我……”


“您来,”还没等薛瑾琪找补,姜云和关山便进来了,“当然是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姜云把轮椅正正好停在他的前方,双手交叠垂在小腹上。姜云笑盈盈对上他的视线,刻意把话说的缓慢。

“星际新区秘书长能大驾光临,我这小地方都蓬荜生辉了。只是……刚来就吓唬我的新下属,实在是,有失您的威望啊~”


姜伯君看了一眼跟进来的关山又打量姜云的腿,知道她早上没在批公文,但也不点破。他照旧拿起茶杯,抿了口说道,“小甜甜,你这帽子给我扣的未免太大了。我来是跟你说正事的。”


“什么事?”

“有关叶赫的事。”姜云的右手手指不自主地稍微颤动了一下,她不动声色地将左手抽出来压在上面。


“他的档案你昨天应该拿到了,他的人你也已经见过了。我今天来,以你的聪明才智,我想你不会猜不到,他调过来是我安排的。”姜伯君看她没有惊愕的意思,下意识微微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这也是老头子的意思。”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继承。”姜伯君一下一下轻敲桌面,发出“嗒嗒嗒”的细碎响声。

“哼~”姜云嗤笑了一声,“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怕不是老爷子年纪大糊涂了吧。”

“怎么说话呢?这是所有人商量后,一致表示同意的结果。”

“所有人?包括我吗?”


姜伯君看向小女儿的眼睛,看到了满眼的戏谑,他觉得幼稚。但他却仿佛看到了自己已故的大女儿在向他笑。姜伯君突然恼羞成怒,“我今天来是来通知你的,不是来跟你商量的。”


“我要是说‘不’呢?姐姐留下的就要塞给我吗?”

薛瑾琪突然觉得屋子里的温度比刚刚还要低,姜伯君在释放alpha信息素,她作为一个omega被压的有些腿软站不住。一旁的关山余光瞥见扶了一把。关山虽然是alpha,但姜伯君这个信息素实在是太凌冽了,他自己手心里也涔了冷汗。


而离姜伯君最近的姜云在他的信息素靠近时便立刻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屋子里两方信息素相互交缠欺压。姜云与姜伯君暗自较劲,但姜云毕竟受了伤,昨晚又被神经痛折磨的浑身无力,此时哪里是姜伯君的对手。不到半刻钟姜伯君的信息素便轻而易举地侵入了姜云的领域,姜云却还咬紧了牙关死撑。看着女儿快要咬破的嘴唇和皱起的眉头,姜伯君目的已经达到了,便也没有再为难她,收回了信息素。


周身没了姜伯君的信息素,姜云一下子软了腰身,微弓着腰喘气。关山想上前扶,却被姜云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哐当——”身后传出声响,关山忙回头看。这边剑拔弩张还没结束,那边薛瑾琪却不合时宜的倒下去了。关山连忙去查看倒地的薛瑾琪,还好她只是有些低血糖晕了过去。姜云用仅有的一丝力气,抬了抬轮椅扶手上的手腕示意关山带她出去。


屋子里只剩下姜伯君和微喘的姜云。姜云又一次把指甲扣进掌心,她不能倒下去,至少现在不行。“换一种方式。”姜云试图谈判。

“不行。”姜伯君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我说了我是来通知你的,不是商量。他跟你姐姐还没有完婚,现在事情有变,你来继承是最好的办法。”姜云在他眼里看不出一点情绪,这样她想起小时候自己床上那只唯一的毛绒航天员玩具。那本来是爷爷买给姐姐做节日礼物的,但是姐姐嫌弃它太小,不肯要。爷爷一时下了面子处理不掉才塞给她。那个玩具,姜云在姐姐安葬的时候她便让人丢进了焚烧厂她以为她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捡姐姐的“剩饭”了。


姜云沉默了许久,开口说道,“那他的意思呢?”

“你觉得他有选择的权力?”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